SAM_0350.JPG  

 

連日下雨加上業務繁重,大夥各忙各的,週二的腳踏車運動日已經休會好幾週。我為了不讓自己好不容易養成的運動習慣荒廢,本週依舊是逮到時間就出發^^

 


傍晚雨停了,雖然沒有帶運動褲,只能勉強穿牛仔褲騎車。不過~也沒我想像中的困擾啦。

 

今天在大稻埕租借腳踏車時,才發現原來還可以租借車燈和安全帽。工作人員說,車燈免費租借,但電池得自費購買,4號電池*4顆=30元,想想也不算太貴,而且還車時會將電池還給民眾帶走,下次也可以自行帶電池來。因為今天想騎往新店溪路線,我才騎過兩次而已,路況不是太熟,所以我就租借車燈了^^效果不錯,果真明亮許多! 


工作人員很訝異的說:老早就可以租借車燈和安全帽,怎麼我會不知道呢?

我哪知?有可能是其他工作人員沒有多介紹,也有可能是我們每次租車、挑車完就走人,也沒有留時間和工作人員哈啦呀。

 

腳踏車道上的水痕幾乎快乾了,只有少部份路面還有水漬,或是一小攤的積水,但單車客、散步路人、路跑人士明顯少很多…

 

原本我打算騎到寶藏巖,順道拍一座晚上夜燈很美麗的橋。但一路上人少、路燈也少,騎起來心裡還真有點怕怕的。半個小時後,我只騎到華中河濱公園(還沒到馬場町)就折返了。來回總共才運動1小時,創下自己最短的騎車紀錄。除了不熟路況,新店溪線也不像關渡的腳踏車道人比較多,路燈沒那麼明亮。看樣子,這條路線還是不太適合一個人騎車。

 

回到大稻埕,看到有不少車隊的人正在集合整裝出發。猜想~白天屬上班族的單車客,大概都是六點下班後先用個餐,再相約來騎車吧。但是這種車隊行程就一定要有自己的單車,像我這種趕九點前還車的臨時客就不適合參加。

 

還車後,在大稻埕河岸邊休息一下。

拍拍美麗的夜景,欣賞滿月,喝喝咖啡,聽著街頭藝人彈琴唱著熟悉的台語老歌,

還可以看到路人逗趣耍寶的在模型船邊拍仆街照。


SAM_0171.JPG  SAM_0175.JPG 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