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2135.jpg

第二週單車日:因為和家人去花蓮看金針花+逛慕古慕魚,so這次我缺席了。同事騎車路線的目的地依舊是關渡。


第三週單車日:大夥決定換條新鮮路線,今天預備騎大佳河濱公園路線。同時有新手加入,除了隔壁組的歐巴桑同事,連難得準時下班的妹妹也跑來找我,一起騎車。

 

傍晚五點多,天色還是很亮…

 

 

騎到社子島那,再轉個彎,就可以騎往大直和大佳河濱公園。

IMAG2136.jpg  

 

大佳河濱公園沿路平緩,比想像中的好騎許多。

(上回我背了個大的後背包,東西裝太多了,負荷量很重。

這回改個小的斜背包,只裝皮包和手機,雖有刻意減量,還是沒有後背包舒服)

IMAG2145.jpg IMAG2146.jpg  

 

花博撤場了,看到不一樣的大佳河濱公園

平常都會和家人去騎車的歐巴桑同事,原本還誇口會把我們遠遠甩在後頭…結果,我們都跟的上耶!

IMAG2147.jpg    

 

清晰可見的《101大樓》

IMAG2152.jpg  

 

晚霞幫天空上了淡妝

IMAG2149.jpg  

 

視野良好,一覽河岸風光的《圓山大飯店》  P.s今天是上弦月

IMAG2156.jpg  

 

愈晚,夜景就愈美  遠方的光源不知道是在哪?

IMAG2159.jpg  

 

回程和妹妹去民生西路吃好吃的《蕃茄刀削麵》+《牛肉捲餅》+《酸辣湯》,用好料填飽肚子!

IMAG2171.jpg  IMAG2178-111.jpg  11111.png  IMAG2165.jpg  IMAG2167.jpg    

 

總結:今天2小時騎24公里,有別於以往增加4公里,但大夥騎起來,已經比較上手了^^

 

隔天,妹妹除了嚷嚷著鐵腿以外,她的屁股也痛了好多天,

第一週騎完我的屁股痛了三天,這週騎完痛了二天,請教同事後,我決定去買QQ墊加裝在同事的腳踏車上,看能否增加舒適度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